杂念不修

可我并不相信新生,那是一场骗局。

第六话。

上回说道这一话会有重逢之时组之外的勘探cp,哦~原来是勘佣……不是,虚晃一枪,其实是佣食。

勘探:你看你*开口问一下会死?

奈布:求求你虽然我知道在这种时候开口不太礼貌但是我真的很需要尝尝那个甜甜圈的味道,吃不到甜甜圈我绝对不会走的!啊!拜托了那个谁快点领悟到我的愿望吧!

阴沉寡言与沉默寡言碰到一起应该是全靠眼神交流。

顺便一提奈布手里拿着的是超超超超满足午餐三明治。用料足,朴实顶饱。

然后彩蛋是勘佣,高糖。

总之,多多投喂奈布,奈布会回礼。

然后是蜥勘。

设定上是教授喜欢诺顿然后趁火打劫。

他妈的勘探员中心作品终于出现了一个喜欢诺顿的人了!我他妈直接放炮庆祝(?)

——————————

然后……就,对我感兴趣的可以刷刷我的主页看看我原创啊。


评论(23)

热度(9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