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念不修

可我并不相信新生,那是一场骗局。

一吻天荒!

第八话,完结撒花!

私信催稿的,我赶完了!

不辱使命(鞠躬)!

终于揭晓答案了,评论区有人猜到最后拯救诺顿的是他自己,但是没人猜到这个手段。我承认这个结局有点离谱,但我喜欢he,你可以不喜欢,你不喜欢那你的诺顿去死我的诺顿活了真是太好了(?)

彩蛋是结局后鸡飞狗跳的小花絮,包括了每个人的内心os,我觉得还是比较值得解锁的(小声推销)。

我真的不太会画同人,这次画完我感觉我进步蛮多的()

之后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再画同人了,所以大家可以看看我原创啊!指路(长篇推理小说+指绘插画)合集《不回I眠羊》!反转与逻辑绝对精彩!

———————

因为真的很赶所以彩蛋重新上传了好几次(修bug,忘了给卢基诺画手给梅莉画腿还有漏上色),已经解锁的朋友如果发现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非常抱歉!

评论(77)

热度(2647)

  1. 共1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